恩主公醫院

著力於急診醫學與社區醫學、精緻化
與人性化的軟體規劃與服務

恩主公醫院乃行天宮以醫療從事濟世助人的一項公益志業,也是以宗教出世精神,落實入世社會服務的具體表現。恩主公醫院開幕五個月後,升格為「地區教學醫院」,不久又通過為「緊急醫療網責任醫院」,八十八年七月再升格為「區域教學醫院」,九月行政院衛生署核准成立三峽橫溪分院,行天宮的醫療志業又邁向前一大步!

恩主公醫院位居於北二高三峽交流道之重要樞紐,三峽、鶯歌、土城、中和、板橋皆可於十五分鐘內到達,而「急診醫學」與「社區醫學」正是恩主公醫院所致力發展的重點,這樣一所設備先進、優質醫療的綜合醫院,無異是對此區的醫療品質做了更大的提升。黃董事長一直努力於用科技與人文的觀念,推動行天宮的五大志業,而醫療志業更是實踐科技與人文理念融合的最佳工程。 目前有復興醫療大樓及中山大樓,復興醫療大樓總床數為511床,為地下4層,地上17層之大樓;中山大樓以牙科門診、中醫科、早期療育中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