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短期交流

泰國西北大學師生到大葉大學短期交流觀摩護理教育

來自泰國西北大學護理系的十名師生到大葉大學進行為期兩周的國際交流,除了體驗大葉大學護理學院各系的特色課程,也到台灣的醫院與長照機構參訪,觀摩台灣的護理教育與實踐。

大葉大學護理系主任楊政議今(十二)日表示,位於泰國清邁的西北大學是大葉大學的姊妹校之一,泰國的護理教育跟台灣一樣是四年制,此次西北大學護理系師生特別到台灣進行國際護理學習,從四月十日到二十一日的國際交流實習活動,一方面介紹台灣護理教育,並讓泰國學生體驗護理學系、視光學系、運動健康管理學系、醫學工程學系、職能治療學系五個護理學院學系的特色課程,另一方面,帶領師生實際參訪台灣醫療體系,包含彰化基督教醫院、永信集團長照中心等機構,了解台灣的護理實踐。

● 大葉大學護理系歡迎泰國西北大學師生來訪。

泰國西北大學師生到大葉大學短期交流觀摩護理教育

McCormick faculty of nursing, Papa University, Thailand.

Department of Nursing

相關報導